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

——2018河南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确山县

[2018-11-12]

    11月8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中共确山县委承办的“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驻马店市确山县李新店小学举行。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小学部长石恩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区经理李建刚、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确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以及团确山县委、李新店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和受助学校的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确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分别代表确山县委县政府和爱心企业致辞。爱心企业向李新店小学、胡岗小学、老藏庄小学、朱庄小学四所学校分别捐赠了希望图书室和体育器材,为四所学校的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还向18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和“情暖童心”爱心礼包。

    在活动现场,受助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对社会和爱心企业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