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机关干部开展“九个一” 大走访活动

[2018-11-12]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工作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安排部署。11月9日,共青团洛阳市委及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到栾川县石庙镇龙潭村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梁纪朋等23名党员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的带领下,分组走入龙潭村的1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普通家庭中,向他们了解近年来家里的发展变化、党的政策的享受落实情况、村集体经济及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并就家庭成员组成,“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收入来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问卷调查。

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开展“九个一”大走访活动的要求,组织帮扶责任人和龙潭村“两委”成员一起将大走访活动持续推向深入,并就大走访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后予以妥善协调处理,真正把“九个一”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访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