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举办青年文明号“创出彩”开放日活动

[2018-11-07]


QQ图片20181107114546_副本.jpg


11月6日下午,团郑州市委、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智汇郑州 领创未来”青年文明号“创出彩”开放日活动。阴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似火的热情,全市创新创业青年代表及部分制造企业青年团干部共40余人,来到郑州宇通客车新能源工厂,开展参观学习,分享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国家中心城市背景下青年发展机遇。

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大家在宇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参观了承装车间、涂装车间生产线,近距离体验了宇通在产品设计、制作、工艺等方面的优秀价值基因。在宇通新能源观景台,感受了客车涉水、路试等一道道成品车的检测,见证了宇通在产品上的安全性和严谨性。参观结束后,开展了以“工匠精神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座谈会,大家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青年文明号工作,充分表达了新想法、新理念。

团郑州市委城区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青年创新创业,智汇郑州人才工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目前郑州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各项政策扶持力度大,是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春天,青年文明号集体要引导青年抓住机遇,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人才队伍支撑。”宇通客车团委负责人魏经纬表示:宇通客车“青年文明号创出彩开放日”是集团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够通过搭建企业界的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共促区域经济发展。同时通过青年文明号的评选,促进争先创优,提高生产效率,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

下一步,团郑州市委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通过走进创新创业园区交流学习和创新创业导师论坛等形式,团结带领广大创业青年通过不断开拓创新,抢占时代先机,更好地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