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助力四城联创、寻找美丽鹰城”系列健身活动暨环保酷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8-10-30]

  10月28日上午,由平顶山市四城联创办公室、团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助力四城联创、寻找美丽鹰城”系列健身活动暨环保酷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学院南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团市委书记王景育,市体育局局长宋丕勋出席活动。来自全市高校、重点企业、社会团体的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侯红光指出,举办此项系列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视,彰显了全市人民对“四城联创”工作的支持。

  侯红光强调,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为抓手的城市文明建设,是一个城市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社会文明程度和未来发展潜力的重要窗口。举办此项系列健身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全民健身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形成全市人民共进、共赢、共享的良好局面,不断推进健康鹰城、文明鹰城建设,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同时,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四城联创”中来,汇集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确保“四城联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环保酷跑赛跑程约为2公里,共设置东西两处打卡点。参赛者按照单位顺序沿湖跑步捡拾垃圾。参赛者通过微信小程序“简行鹰城”对酷跑、捡垃圾的行为拍照打卡上传。至折返点在纪念证书上盖章返回终点盖章完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