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洛阳市委组织开展 “创出彩•青春创享汇”洛阳青年成长大讲堂活动

[2018-10-19]

10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洛阳市委、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联合主办的“创出彩•青春创享汇”洛阳青年成长大讲堂在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二楼多功能厅开讲,来自我市13家企业高校的17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战略规划部部长、智能检测与图像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洪冰博士做“经济新常态下制造类企业的智能化改造之路”主题演讲。

举办本次青年大讲堂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洛阳青年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全市青年关注双创、了解双创、参与双创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在全市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会陆续邀请省市知名大咖、青年企业家、创业致富带头人等青春榜样,为广大青年、大学生分享宝贵的创业创新经验,帮助创业青年拓展思维,开阔眼界,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业成功的可能性,助力全市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和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