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开展 绿色骑行活动

[2018-10-16]

10月13日下午,由三门峡团市委主办,三门峡市第三中学团委承办的“同树绿色新风尚 共享文明天鹅城”环保骑行活动在陕州公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骑行的方式,号召全民健身,传播节能理念,倡导科学、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30多名“环保骑士”身着绿风尚环保志愿者服装,骑3.webp.jpg着蓝色共享单车从大门鱼贯而入,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强化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小卫士”,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黄河岸边,在天鹅湖畔,处处留下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大家的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骑行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在大草坪集合,开展绿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的竞赛,促进大家进一步学习环保知识,熟悉环保政策。

通过此次环保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很有意义,自己受益匪浅,感悟良多,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自己提倡低碳生活,更向身边的人传递更多的低碳环保信息,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片蓝天,多一片绿色,多一点文明,多一些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