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举办“创出彩——点亮青年创业路”焦作市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班

[2018-10-17]

1015日至16日,团焦作市委举办“创出彩—点亮青年创业路”焦作市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班。市千余名青年齐聚共青课堂聆听创业导师的精彩讲座

活动中,青年们深入到焦作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火马创业孵化基地、三利达射箭股份有限公司、卢亮沟户外活动营地等地参观学习课堂上,创业导师通过理论教学、沙盘模拟、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学生们详细剖析了青年创业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青少年应该如何面对创业危机等问题。许多学员还与讲师交流互动,创业讲师现场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以便随时解答青年创业过程中产生的疑问。

“我们即将毕业,就业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但是校园与社会不同,我们缺乏经验,一直找不到正确的方向。经过这次培训,让我在如何组建自己的创业团队,如何应对危机,如何把握机会等创业问题上有了新的认识。”目前就读于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口腔七班的志愿者李鑫在参与培训后表示大有收获。

此次培训班旨在创业青年提供学习培训、实地参观、建立团队互动交流的平台,为青年创业创造有利条件,帮助他们在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提高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