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启动"绿风尚,青畅行,低碳环保,我为两城联创代言健步行"活动

[2018-10-04]

为进一步激发市民两城联创的热情,提升全民文明风尚、增强全民环保意识,由团商丘市委、市环保局、商丘电视台、京九晚报主办,商丘市环保志愿者协会、黄丝带健步志愿团承办的"绿风尚,青畅行,低碳环保,我为两城联创代言健步行"活动启动议式在好人公园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04085101.jpg

上午9时,商丘市好人公园红旗招展,在举国同庆祖国69华诞的美好日子里,万人齐聚天幕舞台会场,提倡低碳出行,为商丘两城联创代言。团市委、市环保局,睢阳区市环保协会等有关部门出席启动议式。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人、睢阳区创文督导组长路绪铨主持启动议式。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谢丽会长宣读活动方案,对本次活动的流程与行动做了详细安排,志愿者代表宗丽做了现场发言。团市委书纪曾凯同志宣布"绿风尚,青畅行,低碳环保,我为商丘两城联创代言健步行"活动启动!

随时天幕舞台会场一片欢呼:"我为低碳出行代言!!!"。上万人的健步队员们从天幕舞台广场出发,绕日月湖景区一周,为"绿风尚,青畅行,低碳环保,市两城联创代言"摇旗呐喊,巨龙般舞动,场面震撼空前,日月湖畔穿梭其间,红旗迎风招展,步调整齐化一,口号声响彻云天:"我为低碳环保代言,守护美好家园,岁岁年年!""我有中国,中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