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活动

[2018-09-21]

为推动全市旅游饭店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在旅游饭店业领域务实推进,9月20日,团三门峡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市旅发委举办2018年三门峡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书君,副市长庆志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风采、树形象、提质量、促发展”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及提高全市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内各技能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推进全市全域旅游建设。大赛共分冷盘雕花、前厅服务比赛、客房中式铺床比赛、中餐宴会摆石比赛、西餐宴会摆台展示五个项目,经过前期岗位练兵、层层选拔,共有7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严格打分,共评选出各类奖项29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同时被授予“三门峡市旅游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通过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选树了一批旅游饭店服务业青年岗位技术能手,进一步激励、引导、帮助全市青年在旅游饭店服务业领域敢于大胆创新创业,引领带动全行业青年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