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三门峡共青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暨法治进校园活动

[2018-09-2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市团员青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团三门峡市委联合三门峡市青年联合会、三门峡市律师协会到湖滨区磁钟乡中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暨法治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20180947.jpg

宣讲会上,三门峡市律师协会周青梅律师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结合一些中小学校发生的违法犯罪、校园欺凌案例普及法律知识,教授科学的防范措施,以及正确的举报途径等。来自三门峡市聚能教育的候晓老师,围绕青少年学习目标规划,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方法,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通过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提高他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