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走进非公企业

[2017-11-14]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企业青年中去,11月11至12日,团洛阳市委走进分别走进洛阳铜牛电气集团和洛阳市汇鑫物流有限公司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基层一线青年工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市委副调研员周志明及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宣传活动。

洛阳铜牛电气集团和洛阳市汇鑫物流有限公司均为洛阳市青年企业家会员单位,是青年职工比例较高的非公企业。活动中,宣讲人员勉励广大青年工人要以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勤学苦干、锤炼技能,在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在座谈中,与会代表们围绕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大家纷纷畅谈理想、展望未来,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青年工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十九精神指导实践,立足各自岗位,苦练内功、提高本领,当好新时代的青年工匠,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