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联合河南六建集团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8-09-17]

9月16日上午,共青团洛阳市委、河南六建集团到洛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王智、副书记梁纪朋,河南六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康延等参加活动。

王智一行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宿舍、功能室等,详细向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治疗、康复、学习等情况,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向洛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赠送了总价值3万多元的空调、洗衣机、奶粉、月饼、衣物、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

下一步,团洛阳市委将加强与市儿童福利院的对接联系,积极发挥周边区域学校、企业团组织以及全市青年社会组织的作用,结成对子定期开展陪伴关怀、心理辅导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还将关注特殊弱势青少年事务工作者,使他们能够切实感受党的温暖关怀和社会的爱心关注,立足岗位、安心工作,共同关心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