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开展“八方援”帮扶贫困青少年暨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8-09-06]

微信图片_20180906164637.jpg

9月6日,团濮阳市委“八方援”帮扶贫困青少年暨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台前县孙口镇将军渡小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付晓燕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党员代表、台前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付晓燕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团干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的激情,服务扶贫一线,帮困解难。各级团组织立足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聚焦重点、强化统筹,瞄准青少年贫困问题,汇聚各方力量做好社会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中,共为34名贫困家庭小学生和5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40600元。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党员代表到台前县孙口镇孙码头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