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团课活动——走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04]

按照濮阳共青团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总体安排部署,8月2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丁国梁走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为全院团干部、专兼职辅导员共计200余人作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李乃岭、团委书记刘炜聆听辅导报告。

丁书记在辅导报告中带领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评价、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把握好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对党委的要求等六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从正确认识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抓好思政课、树立互联网思维三个方面生动诠释了什么是高校的主责主业以及高校如何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此次活动,为全院团干部、专兼职辅导员统一了青年工作思想,明确了青年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为下一步做好全院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