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8-09-03]

  8月2931日,团许昌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班。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单位、市直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班以专题辅导、影像教学、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上的致词、团的十八大报告、新《团章》、《共青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市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讲话等相关专题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力求在破解共青团改革、落实党中央对青年工作重要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的问题上出实效,见真招。

  专题学习班邀请了许昌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范吕臣教授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市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学员们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永远在路上》。学习班专题研讨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涛出席学习班研讨活动,并开班仪式和结课仪式上作了导学报告和总结讲话。陈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抓得更牢,二要把理论武装看得更重,三要把基层基础夯得更实,四要把干部队伍建得更强,五要把政治生态营造得更优良,六要把服务保障作用发挥得更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