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平顶山市委赴夏李乡葛庄村开展“宣讲十九大 全力促脱贫”大宣讲、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2017-11-23]

11月22日上午,团平顶山市委书记王景育、副书记刘海亮、副县级干部李灿带领机关及市青少年宫部分工作人员赴叶县夏李乡葛庄村开展“宣讲十九大 全力促脱贫”大宣讲、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在葛庄村村委会门前广场上,王景育一行与该村部分老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王景育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十九大报告中许多内容与农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报告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了部署。王景育强调,葛庄村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谋划,以新办法、新路子、新措施推动农村实现新发展,在实现贫困户全面脱贫的过程中,结合实际,真抓实做,不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让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稳步奔向小康。

宣讲结束后,王景育一行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就团市委派驻第一书记轮换工作进行对接安排,并深入团市委分包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六改一增”、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