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举行2018年郑州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东圣助学金”、“华磊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8-24]

       8月21日,2018年郑州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东圣助学金”、“华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举行,此次发放仪式由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希望办与河南东圣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磊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郑州市希望办、爱心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各地受助学子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现场为30名即将走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了4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解决从家门到校门的困难。

      爱心企业河南东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明先生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奋斗历程,勉励他们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在学校努力学习,提升技能,不断提高社会竞争力。他还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累知识、历练能力,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团郑州市委希望部负责同志首先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向获得资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即将迈入高校学府殿堂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到大学后,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把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牢记自己是中原学子,要心怀感恩之心,早日学成归来,报效家乡建设。

      最后,举办了青年学子分享会,受助青年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面对贫困乐观向上、勇于拼搏、圆梦大学的经历,在感谢希望工程、感谢社会各界关心帮助的同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牢记社会关爱,并竭尽所能传递爱心接力棒,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关心、帮助他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