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八方援”鹤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

[2018-08-23]

8月23日上午,鹤壁团市委联合市扶贫办、鹤壁日报社、市慈善总会在鹤壁日报社五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鹤壁希望工程圆梦暨鹤报爱心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市慈总会副会长张文品,团市委书记孙超,鹤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凯,鹤壁日报总编辑琚涛,市扶贫副主任王建华出席仪式。受资助的大学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7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团市委书记孙超介绍了2018年鹤壁市希望工程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建华宣读了审核通过受到资助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向鹤壁市2018年“希望工程”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同时,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受助学生代表李博文发言,表达了对资助方的感谢,励志努力学习、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传递下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年鹤壁希望工程圆梦暨鹤报爱心助学行动启动以来,团市委在各单位的配合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78名。今后,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大社会化动员力度,整合资源,不断加强希望工程筹资力度,为广大学子圆梦大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