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洛阳市青联“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走进洛宁县孙洞村

[2018-08-09]

8月7日,洛阳市青联在洛宁县孙洞村开展了“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暨青联组织结对帮扶活动。团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朱蕾洛阳市青联助力精准脱贫第三工作参加活动。

在村委会议室,孙洞村第一书记闫鹏飞向介绍了孙洞村在产业发展、转移贫困户就业和打造样板村方面的进展情况。景阳镇镇长贠邦柱介绍了景阳镇整体脱贫攻坚情况

会上就如何精准帮扶与青联委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会人员围绕增加贫困户的产业、就业问题,和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讨论。随后,青联委员们走访入户,为贫困户送上了生活必需品。

据悉,市青联进一步深化“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扶贫工作组分别到宜阳县、栾川县和洛宁县开展了入户对接工作,贫困户建立了点对点联系工作。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各自帮扶贫困户的具体需求,出实招,见实效,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