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开展“八方援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微心愿”活动

[2018-08-02]

为引导更多人关注、关心、关爱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焦作市主办、团修武县委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八方援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微心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针对修武县234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小学生,旨在帮助他们实现自己因为家庭贫困而未能完成的心愿。

活动期间,团焦作市委通过团属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来的“微心愿”,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帮助贫困儿童,微心愿一经发布,得到市民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主动认领这些社会爱心人士有的带孩子去看了一场电影,有的陪孩子唱歌,帮助他圆了一个“音乐梦”,还有的自掏腰包送给孩子梦寐以求的礼物等参加此次系列活动的社会爱心人士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生活。 

在活动开展的同时,团焦作市委利用扶贫蹲点日将首批74件微心愿礼物发到孩子们手中,随后,第二批、第三批共160件礼物通过修武县西村中心校、五里源中心校、七贤一中、付屯小学四个发放点集中发到小朋友手中。

为了培养孩子知感恩、懂感恩,团焦作市委组织孩子们撰写感谢信,并亲手交到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们手中,感谢他们的关心和付出,传递“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