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01]

    8月1日,团南阳市委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国徽主持学习。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这两个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的大会,会议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奋斗目标,分析了新形势、阐释了新内涵、提出了新要求、进行了新部署,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新时代做青少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做到以下四点要求:一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推动新时代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四要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