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创出彩”创新创业创优观摩交流会暨青商联谊会成功举办

[2017-11-10]

    11月10日上午,由团平顶山市委、团新城区工委主办,平顶山市盛润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平顶山市“创出彩”创新创业创优观摩交流会暨青商联谊会在盛润广场展示中心成功举办。团市委书记王景育、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毓、团市委副书记刘海亮以及全市百余名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刘明毓代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致辞。她首先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做了整体介绍。她指出在座青年企业家在经济建设方面都有着独到见解,丰富经验,并真诚欢迎各位青年企业家和优秀人才为新城区转型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王景育在讲话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青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他强调在座的各位青年企业家是我市青年的优秀代表,实现我市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创新创业,离不开全市创业青年的支持和参与。同时对做好本次活动和下一阶段的青商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加强学习,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二是希望青商会秘书处要认真履职,把青年商会建设成为青年企业家的温馨家园;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要加强服务,为青年企业家创业发展创造条件。
    随后,参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市青商会副会长高建林、金石地产副总经理赵川、青年创业者代表天享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奇等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盛润广场项目,并围绕企业发展纷纷交流发言畅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