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开展“迎七一”八方援慰问帮扶活动

[2018-07-04]


QQ图片20180704164906_副本.jpg


      为迎接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八方援”郑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组织动员团干部、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进村入户,共同关注贫困问题、助力脱贫攻坚。6月29日,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农联积极联合昭源集团等爱心企业,走进新郑市新村镇水泉村开展“迎七一”八方援慰问帮扶活动。

       在水泉村委,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农联和水泉村的党员干部一起开展座谈,并进行了“重温誓词  牢记使命”集中宣誓活动。活动中,村里几位70多岁的老党员也来到现场参与座谈和交流,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助力青少年脱贫致富、成长发展。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农联和水泉村的党员干部和来自昭源集团的青年爱心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水泉村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深入了解生产和生活状况,送去了米、面、油等物品,并鼓励贫困村民和青少年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更新观念,树立勤劳致富的信心,寻找脱贫致富的新路子,增强脱贫的能力和持续发展的动力。

       今后,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农联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工作载体,积极联合爱心单位和企业,以真情助困和“三下乡”等活动为载体,紧密结合贫困家庭和贫困青少年的实际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行动,为改善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和促进贫困青少年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深入推进“八方援”郑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