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新乡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白鹭集团

[2018-06-25]

    6月22日上午,新乡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宣讲会在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宾馆会议室举行。共青团新乡市委副书记、新乡市青联副主席李瑞南,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公司团委副书记、青年宣干郭蓓莉,新乡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青年宣讲骨干李晓明、李琛以及部分青联委员代表、公司基层团员青年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李瑞南同志在宣讲中指出,来到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乡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就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像微风一样传播给白鹭青年。同时对白鹭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充实和提升自己。三、勇担使命任务,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

随后,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郭蓓莉,航空工业新航党建文宣部高级业务经理、团委专职团干部李晓明,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教师李琛,分别作了主题为“新时代,青年与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中国梦 青年梦”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在座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在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其他各方面创新中发挥聪明才智,在实践中精通岗位技能、履行岗位职责、立足岗位成才,实现公司和青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