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八方援·南阳市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希望书屋”集中捐赠仪式在内乡县举行

[2018-06-22]




6月22日,八方援·南阳市共青团助力脱贫行动“希望书屋”集中捐赠仪式在内乡县王店镇显圣庙小学举行。仪式由内乡团县委书记杨虹主持。内乡县王店镇显圣庙小学师生、部分市县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二百余人参加了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由南阳市共青团携手广州市三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正方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图乐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为全市四县10个农村小学捐建了10个“希望书屋”,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书柜、乒乓球台及图书,为全市700余名贫困学生送去了珍贵的精神食粮。

仪式上,王店镇党委副书记方柯代表镇党委向参与人员致欢迎词,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全市10个受捐学校负责人发放了“希望书屋”匾牌。少先队员代表向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佩戴了红领巾表达谢意。广州市三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德岭、王店镇显圣庙小学校长杜石栓分别作为捐方和受捐方代表做了精彩发言。

仪式结束后,受助学校负责人和参会的少年队员与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家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丰富课外阅读和文体活动,努力为促进全市青少年健康成才、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是南阳团市委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积极响应团省委“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具体实施,充分展现了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