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持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走进三门峡市一小

[2018-06-22]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团三门峡市委“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第四宣讲组成员,市实验小学政教处副主任、少先大队辅导员张丹来到市一小,为少先队员们进行教育宣讲。  

张丹同志主要从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成立、中国少年先锋队队章的具体内容、少先队的礼仪知识、少先队组织的标志等方面做宣讲,并就新时代如何更好开展少先队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宣讲有声有色,同学们听的也很入迷,积极参与互动,回答问题,在歌声中快乐学习。

此次宣讲,同学们受益颇多,不仅增长了知识,对少先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而且深入领会了少先队的精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并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让党的光辉和伟大事业的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