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鹰城新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举行

[2018-06-21]

  6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鹰城新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在市行政审批大厅一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团市委书记王景育、副书记刘海亮,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相军、市环保局调研员杨伟、市日报社副社长刘更须与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企业、大中专院校、青年自组织团委负责同志以及优秀青年代表共380余人在场聆听。分享会由王景育主持。

  在分享活动中,王羊娃、李发珍、牛亚楠、郭晓鹏、姜熠乾、刘云旺等六名鹰城新青年代表,讲述了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故事,起到了“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身边事激励身边人”的效果。

  王景育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朋友学习“鹰城新青年”身上体现出的担当有为的青年精神和实干奋斗的青年态度,在分享学习“鹰城新青年”的先进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到基层一线去磨炼意志、施展才华,把智慧和汗水奉献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当中去,为平顶山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近期,团市委还将深入到各县区开展多场青春故事分享会,让全市更多的青少年学习榜样,努力拼搏,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