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商丘市青联开展“粽叶飘香 情联环卫”助力

爱心早餐活动

[2018-06-20]

    6月18日端午节当天早上五点半,冒着蒙蒙细雨,商丘市青联一行二十人在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曾凯的带领下来到珠江路爱心早餐点开展“粽叶飘香 情联环卫”市青联助力爱心早餐活动。

为了让城市美容师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为了给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准备一顿可口美味的早餐,天未大亮,活动现场,市青联委员和义工们就各司其职忙碌起来。煮粽子、做伤力草打荷包蛋汤、撑遮雨棚、摆放桌椅板凳,忙的不亦乐乎。

    六点半钟,早点正式开始前, 各种过节的美食准备齐全,青联委员还带来了专门定制的大生日蛋糕,为五月过生日的环卫工人们过集体生日,请大家吃生日蛋糕。委员们在曾凯主席带领下,一起动手为环卫工人切开生日蛋糕,并拿起饭勺,为他们打饭,把节日的祝福送给每个在场的环卫工人。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祥和,商丘市青联委员助力爱心早餐,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