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市“创出彩·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8-06-11]


QQ图片20180611144717_副本.jpg


“我们要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用自己的行动让青年文明号的旗帜飘扬在人们心中……”。6月7日上午,由团郑州市委、郑州轨道交通公司联合举办的省级青年文明号揭牌暨郑州市“创出彩·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地铁1号线二七广场中心站隆重举行。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高博,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副书记张军,来自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郑州市公交公司、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中建二局轨道交通3号线二七广场站项目部等单位的青年文明号青年团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青春风采·活力快闪”表演中拉开序幕。在观看了二七广场站省级青年文明号宣传片之后,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高博,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为“省级青年文明号”揭牌。优秀青年代表发出了《青年文明号服务月倡议书》,号召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团结拼搏,以高度的职业文明,挥洒青春与热血,服务郑州发展。随后,两名青年文明号号长和参会领导一起启动了郑州市“创出彩•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

郑州地铁1号线二七广场站青年文明号号长冯攀激动的说,此次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既是对他们践行“全力打造精品班组,全心服务每位乘客”宗旨,做好青年文明号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今后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鞭策与鼓励。来自郑州市公交总公司的青年员工杨超群说:“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虽然时间有限,但是我们的优质服务没有期限;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市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树立行业标杆,争做先锋模范,让青年文明号的招牌熠熠生辉”。

活动中,团郑州市委相关负责人对郑州市“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下一步,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青年文明号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在拓展创建领域、区域联创、管理提升、典型选树、风采巡展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作。并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实效、广泛参与、注重效果的原则,展示成就、扩大影响、凝聚力量,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吹响青年文明集结号,切实发挥青年文明号在创建文明城市、倡导社会新风、传播职业文明、促进社会发展、培育青年人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