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开封市委举办百名大学生走进创业孵化基地“企业开放日”活动

[2018-06-08]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需求、解决青年难题、服务青年成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开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贡献,6月5日上午,团开封市委联合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文化创意中心创业孵化基地举办百名大学生走进创业孵化基地“企业开放日”活动。

    来自开封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的100名大学生现场参观了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及市文化客厅,听取了创业企业代表的经验分享和创业导师的精彩讲座,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团开封市委副书记陈嘉慧发表讲话,她指出,大学生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工作内容。此次活动实现了高校与创业孵化基地一对一的了解和对接,使我们的大学生深入了解了文化创意中心创业孵化基地,相信这必将推动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希望同学们借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东风,挖掘自身的创业潜能,树立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掌握创业的必备知识,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