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推进会

[2018-06-06]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6月6日,经团市委副书记孙国徽同意,团南阳市委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推进会。团市委副书记魏飞,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县市区团委、市直团工委、市属高校团委书记及市级宣讲团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魏飞讲话。

会议对南阳共青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根据安排,团市委组建市级宣讲团,由书记班子成员带队,分组赴各地开展宣讲活动,他们将深入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学校班级、青年聚集场所、“青年之家”,开展对象化、分众化的宣讲活动。各县市区团委也将结合本地区实际组建宣讲团,根据宣讲方案,深入不同青少年群体开展宣讲活动,切实讲宣讲活动有效覆盖至广大基层青少年。

魏飞强调,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团的改革和从严治团的集中检验和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扣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工作要求,深入到不同的青少年群体,扎实开展宣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他们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南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南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关于开展南阳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与会人员观看了优秀宣讲课件和宣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