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新乡市启动“小废旧·大公益”文明环保公益活动

[2018-06-06]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新乡市“小废旧·大公益”文明环保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举行,活动由共青团新乡市委、市妇联主办,共青团卫滨区委、新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协办,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承办。团市委副书记贾紫亮出席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高蕴秀、新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军及卫滨区团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新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市妇联巾帼志愿者、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卫滨区青年志愿者等志愿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主持人对活动做了详细介绍。贾紫亮同志为中影好来坞国际影城进行了“青年之家”授牌。与会领导为特邀到场的30个环卫工代表发放了公益影票、水杯、防暑物品等礼品。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

活动当天,共发放环境污染防治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公益观影券600余张。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全市广大青少年、妇女以主人翁姿态关注参与城市文明和环境保护,做文明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和“播种人”,进而引导广大市民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活动即日启动,持续至2018年12月31日,以志愿者团体和个人两种方式参与。通过开展“无烟青春 健康生活”青少年禁烟宣传教育活动、“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建美好家园”废旧电池回收行动、“变废为宝”环保小作品展示活动等,让抽烟的危害深入人心,让乱扔烟头的行为人人摒弃,让废旧电池回收的习惯人人养成,形成人人践行文明环保的社会合力,推动市民文明素养逐步提高,环保意识逐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