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漯河市委举办庆六一“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6-01]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5月30日上午,共青团漯河市委在郾城区孟庙镇八里小学举办庆六一“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郾城区委副书记董晓凤、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出席活动。孟庙镇12所中小学的370名师生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各位领导为孟庙镇12名贫困学生发放了3600元希望工程天衡教育基金助学金,赠送了价值3600元的文体用品,漯河希望工程天衡教育基金发起人王华锋和留守儿童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社会正能量。下一步,团市委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