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举办“创出彩促转型 成未来”创新创业创优评选推介活动

[2018-05-29]

  5月26日,2018年三门峡市创新创业创优评选推介活动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勇军、团市委书记何飞,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旭东,三门峡市一高副校长余署敏等出席活动并参观了各展台。


  本次活动以“创出彩 促转型 成未来”为主题,由共青团三门峡市委主办,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三门峡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发区双创园、三门峡市一高、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等协办,旨在全市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培育一批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激励更多青年提升创业创新本领,推动三门峡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和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


  推介活动有办学成果展、院部作品展、学生社团巡展、模特大赛、武术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美的手工制作、汽车模型、无人机、3D打印、智能机器人、动漫画展、室内户型设计、创意方案、绘画展示、自产啤酒、自制糕点、花艺展示等创新创意作品精彩纷呈。这些作品既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独具匠心的设计,又彰显了年轻人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据悉,本次推介活动共设展台(展区)13个,征集各式各类作品3000余件。通过丰富多彩的创新创意活动,使广大青年学生施其所长、增长才干、发展个性,充分展现青年创意与活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