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系列宣讲活动

[2018-05-22]


      5月18日,团商丘市委“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第三宣讲团走进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团市委第三宣讲团宣讲员王萌萌老师主讲,在场四百多名共青团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新目标,生活需求要提高;新战略,新举措,谱写未来新生活……‘神舟’飞天,‘蛟龙’入海,高铁接轨连国际;‘天眼’探空,墨子‘传信’,创新成果出奇迹……”报告会开始,大屏幕上播出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视频剪辑,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祖国的伟大,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报告会将十九大精神与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变革以及所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紧密结合,从“中国梦我的梦”、“厉害了我的国”、“少年中国说”三个部分阐释了十九大的主题,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及如何做一名不负新时代的中学生等内容。

      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歌曲《少年中国说》,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融于歌声中,唱出了同学们将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好好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