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焦作市学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交流分享会

[2018-05-23]

2018年5月19日,焦作市学联“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暨青年大学习交流分享会在焦作大学举行,来自河南理工大学、焦作大学、焦作师专等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共计44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联主席团成员共同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王国生书记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时的寄语,河南理工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刘旺传达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焦作大学学生会主席匡文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饱含着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学习与实践中,要立足自身专业,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夯实本领,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焦作师专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伟松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骨干,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时时处处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工作能力,团结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自身成长的全过程。

河南理工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刘旺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作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同学前列,团结引领广大同学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