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推动跨界“青年大学习”行动

[2018-05-14]


QQ图片20180514094925_副本.jpg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5月9日,在团郑州市委的推动下,中建二局二公司团委牵手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团委,举办了跨界“青年大学习”行动并开启青年“筑梦空间”。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活动的开展为双方团员青年学习交流、风采展示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为双方共商团情、共谋发展提供了沟通平台。

团郑州市委城区部部长许卫超参加此次跨界“青年大学习”活动;中建二局二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晁俊鹏,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鹏鹏,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聂娜及青年学生代表和青年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80514094949_副本.jpg


活动中,聂娜对学院团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能够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学习交流合作。晁俊鹏从公司基本情况到公司团委组织概况、文化建设、社会帮扶、人才培养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享,并对公司青年“筑梦空间”概况进行了讲解。在“青年大学习-新时代青年说”研讨交流会环节中,中建二局二公司青年员工与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青年学子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激发了大家新思维,拓展了校企合作的空间,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展现新作为。

“和合共赢,共谋发展,推动跨界‘青年大学习’行动”。团郑州市委城区部部长许卫超充分肯定了国企与大学跨界开展青年大学习、团建的新形式,并将习总书记五四寄语送给大家,希望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此次跨界“青年大学习”行动,还将搭建老团员对新团员传帮带的平台。下一步,团郑州市委将整合资源,创新形式,进一步推进跨界“青年大学习”行动,并力求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贴近生活、具有较强时代性的团青活动,充分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干事创业的热情,为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