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

[2018-05-08]

团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jpg

5月7日上午,团安阳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机关全体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高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时的寄语要求。高雁要求,要从“六个着力”入手,在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中迅速开展传达学习讲话精神和寄语要求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团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青年的“四好”感受。

会议就下一步全市各级团组织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了具体安排,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对全市团员青年“岗位建功·社会增效”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分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