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

[2018-05-09]

      5月9日上午,团商丘市委召开机关全体集中学习会议,团市委书记曾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时的寄语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共青团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切实把讲话精神和寄语要求落实到商丘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推动商丘共青团工作迈进新时代。要把讲话精神和寄语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个团组织和每名团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和寄语要求的热潮。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蕴深远,饱含着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习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省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并寄语青年要爱党、爱国、爱人民,对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全力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