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平顶山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

[2018-05-08]

5月7日,团平顶山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时对青年的寄语,团市委书记王景育、副书记刘海亮,机关全体同志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依托“青年大学习”活动载体,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要推动理论向实践转化,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解决问题,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落实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共青团工作持续向前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改进方式方法,锤炼优良作风,切实增强青年群众工作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务实担当,苦干实干,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