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

[2018-05-09]

5月7日上午,团郑州市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郑州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艳华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时的青年寄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国生书记的五四青年寄语都充分表达了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同时也对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把此次学习内容作为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在集中学习之后,要分党支部学习,认真学、细致学,要学深学透,要在领学的基础上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使命担当,爱党、爱国、爱人民,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与新时代同行,在共谱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开启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