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寄语要求

[2018-05-09]

微信图片_20180509095609.jpg

5月7日,团驻马店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时的寄语要求。

会议指出,要扎实组织带领全市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时的寄语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认真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全力推动驻马店跨越发展的时代新人作出共青团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在新时代努力为党培养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锻造一支政治忠诚、能打硬仗的青年政治骨干。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情怀,坚持青年主体地位,把为青少年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帮助青年成长、促进青年发展,不断强化共青团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拉近共青团和青年的距离。

会议就贯彻落实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国生书记对青年对青年的寄语要求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