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平顶山市委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4]

5月4日上午,团平顶山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读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砥砺前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理想追随者、事业奋斗者,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青春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