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成功举办“郑青春 创出彩”2018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备案专项政策培训会

[2018-04-04]


    在团郑州市委的指导下,4月3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备案专项政策培训会在金水科教园区尚合企业孵化器成功举办。培训会旨在协助创业企业更好的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相关政策法规,促进企业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指导企业做好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等工作,让符合条件的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依法享受有关科技财税优惠政策,切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来自于河南省各地市创客和企业家代表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主讲人为河南豫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主任宋晓佳,宋主任主要从事中小科技企业创业与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研究与咨询,既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战工作经验。宋主任分别从高企的优惠政策、奖励政策、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高企的申报要求、知识产权界定、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研究开发费用的要求以及企业收入的财务要求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系统而又详尽的讲解。关于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宋主任因地制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分类备案说明、申请备案的条件、A、B、C备案条件及上传资料以及备案流程等方面。

    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员热情高涨,充分显示了青年创业企业科技创新的激情与活力。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参会的创业者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知识产权申报都有了直观而又全面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进入了互动问答的环节,宋主任对创业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互动环节后,参会企业代表合影留念。培训会开始前,团郑州市委相关人员参观了尚合企业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