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开封市青少年立体植树节“绿色屋顶,蓝色天空”
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2018-03-20]

2018年3月10日9:00至12:00,来自菊城文明社工团委、开封新世纪高中、河南大学哲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90余人,在开封市劳动路顺河回族区城管局屋顶上开展“绿色屋顶,蓝色天空”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由希芳阁负责人赵江涛向青年志愿者讲解了“绿色天空,蓝色屋顶”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青年志愿者们从顺河回族区城管局楼梯一楼到四楼,以自由组合形成“二”字形的整齐列队。

接着,青年志愿者们不拍脏、不怕苦、不怕累,经过青年志愿者们近三个小时的辛勤的付出,把一盆盆的佛甲草传送到屋顶上,用志愿者勤劳的双手和汗水换来了一排排、一行行的佛甲草,把水泥屋顶变成了绿色的屋顶,蓝色的天空。

最后,这次“绿色屋顶,蓝色天空”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把佛甲草1000盆传送到屋顶上,每盆重量10kg至15kg,在屋顶植绿面积达300平方米。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共青团开封市委协办,菊城文明社工协办,开封新世纪高中、河南大学哲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供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