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绿风尚·第七届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植绿项目(洛阳分会场)圆满完成

[2018-03-15]

310日,绿风尚·2018年第七届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植绿项目圆满成功。在团省委的号召下,本次立体植绿节(洛阳分会场)由共青团洛阳市委、共青团伊滨区委主办,洛阳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河南枫叶国际学校等单位承办。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智、团市委副书记朱蕾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代表陈晨、李佳路在活动现场宣读了倡议书。现场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一小时内将2000盆绿植栽种在枫叶国际学校初小教学楼五层楼顶。

据悉,本次立体植绿活动是绿风尚·2018年第七届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植绿项目的一环,本次挑战成功的项目是“1000名志愿者挑战1小时种植40万株种苗2012年起,共青团河南省委连续七年开展立体植绿活动,从100平方米的植绿面积到50000平方米的植绿面积,从1个屋顶植绿到10个地市同时植绿。从规划体量,到传播范围,再到使命意义,绿风尚·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将全面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