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商丘市青联开展“青力扶贫 联奔小康”直播带货活动

[2020-12-25]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青联的组织人才和资源优势,引导广大青联委员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12月23日,商丘市青联在睢阳区产业园直播带货基地开展了以“青力扶贫 联奔小康”为主题直播带货活动。

直播现场,通过网络快手平台和本地易商网直播平台,市青联委员、著名歌手玄鸟传说王圣超,市青联委员、商丘市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徐亚伟与网络主播一道为我市具有特色的农产品宣传代言、进行网络现场带货销售。

活动中宁陵天明养殖专业合作社的鸽子蛋、白条鸽,虞城虞玫丰种养殖合作社的金丝皇菊、玫瑰花茶、玫瑰酱、蒲公英茶,柘城黄集乡农民手工编织的中国结等一系列商丘特色农产民得到了宣传和推广。近两个小时的在线直播吸引了5000多名网友观看并参与直播活动,成交200余单。通过直播带货这种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增添了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新模式,开辟了我市青联委员和广大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