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新乡市委、市青联开展 “新农村新生活新理念—低盐低油更健康” --青联委员走基层暨健康生活理念普及活动

“新农村新生活新理念—低盐低油更健康”

--青联委员走基层暨健康生活理念普及活动

[2020-12-24]

为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广大村民健康意识的培养,形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12月24日,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市青联开展“新农村新生活新理念—低盐低油更健康”--青联委员走基层暨健康生活理念普及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中心医院李振玉院长首先向大家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共青团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史跃东作了讲话,并向新乡青联医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后,新乡青联医疗卫生界别的志愿服务队到封丘县应举镇“第一团支书”所在村开展发放控盐瓶、义诊等健康生活理念普及活动。

共青团新乡市委、市青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组建“健康科普小分队”,深入全市各村、社区进行控盐、控油指导,普及全民健康生活理念和饮食习惯,努力使全市居民普遍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享有健康的医疗环境,拥有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