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到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2月4日,团三门峡市委书记何飞到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院学生会干部共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领导薛荣丽主持。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何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和权威阐释。同学们专心致志听讲,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何飞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用青春和责任拥抱新时代,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薛荣丽指出,何飞书记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我院青年学生的关心和厚爱。下一步,全体学生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要把提升政治站位与强化时代担当结合起来,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与立足当下、勤奋学习、练好本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