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商丘市青联委员走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为了广泛带动身边各族各界青少年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让全会精神走进广大普通青少年。12月4日,市青联委员一行走进商丘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积极开展商丘市青联委员走基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青联常委、市委党校副教授、河南省第二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苏轶群苏老师作了题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报告。省青联委员、市青联常委侯良权博士从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发展机遇、创业形式以及青年与青联的关系等方面作了细致的经验分享。活动由全国青联委员、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徐亚伟主持,青联副主席杨海振和园区内6家企业的40多名青年员工参与了活动。

宣讲结束后,与会青年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商丘青年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推进商丘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